那是什么心情 又是一个很怪的心情.

 

现在 电话在备份着信息

有整10000封这么多

我是该开心 有得换电话

还是 什么.?

要不是 电话真的拦到没有剩

我会拒绝 我真的会拒绝换手机

 

信息 那是我第一个最大的顾虑

我不想失去 一点都不想

我真的宁愿不换 也不要失去

就这样一边等着备份 一边看回去信息了

29.4.2011 好久了

曾今 你说我很不在乎你

但 为什么偏偏要我动心了 你却选择回到她的身边?

我承认 我还在等待 你的回来

真的 一直在等待

我很想念 但我只能看着你和她的幸福

我什么都不能做

 

承诺 真的只是一句话

但 我答应过的 我不会忘

如果可以 我更想实现

这一切 也好过没有吧

我会等待 我相信我真的没有这么烂

我相信 你值得我去等待

我相信 你不是不爱我

 

我不能和她比

知识 我没她多

金钱 我也没她多

我不能什么都买给你 我不能什么都给你

但 我对你 是绝对的真心

这600多天来 没改变过的 一直一直

 

那些回忆 很清晰

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

那就是我爱你的证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