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012 星期二

 

我 巫诗盈 一定要改变人生!

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我要找回曾今很TOP的我 不让别人担心的我

我要把我的心态搞好!! :)

 

曾今 因为一段错误

我差点就要放弃人生

放弃自己!

我想 我真的不可以再这样堕落下去了

我相信 没有你 我一样可以很好

我一样可以做回自己

 

曾今 就是因为太在意很多的事

弄得自己变了个样似的

我必须找回来 必须 一定要!

 

我不要身边的人对我改观

我要进步 而不是越来越退步

从今天开始 巫诗盈 要变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