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开心吗??

好久 没为了你 放声大哭了

心情好多了 :)

 

那个人是你吗??

为什么来了我的部落格

什么原因??

你从来 很多事 都不给我知道原因

就连离开 也一样

什么都没说完 就回到她的身边

为什么??

我真的有这么烂 让你这么想回去?

 

难道像她所说

你真的是因为她的要求 才离开我?

我一直在等你给我很多很多的答案

但 每一次每一次 你都是拒绝我

我没有办法反抗你

我只有得照着做

 

当粗 你教我怎么爱你

现在 你再教我 怎么放下 好不好

我真的很需要

我不知道 我还要用每天的时间 想你多久

为你掉泪多久

我一个人过得好累 不像你有她爱 过得多好

我很想祝福 但 我做得到吗?

我知道现在的你快乐 我要看到的你是这样

但 自己却不甘心 我在干嘛??

 

我在干嘛 到底在干嘛

谁能给我答案???!!

啊!!!!!!!!!!!!!!!!!!!!!!!!!!!!!!!!!!!

 

 

 

 

 

再一次相遇 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

这是曾今 你忘记的歌词

好久没听这首歌 也很突然地开起了

一句歌词 但对我来说 有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