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012 星期四

 

睡觉前 突然很想更新部落格

突然心情有点转换 大概是有点累了

啊哈 所以要快快写完 快快去睡了

明天还得早起呢

 

这是个转折点的星期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我刚在星期二那天办了停学

遇到了一个F3教过我的老师 说了很久很多

最近大家问我的话题 也关于着停学

我想 我停学的事情 是一个大家不能理解的事

我的理由或许不能成立

但 我很固执 我要就是要

可是 我的条件是 我一定会努力准备SPM

这是我的保证 我会用行动去证明

不是没去上学的人 就是没有用的人 我不是.!

 

我喜欢 那些可爱的小瓜

总会经过 进去跟你们玩一下

这样 我也很开心 :)

我说 这个地方 这个环境 还是让我最快乐的

我没有压力 我很自由 我很爱 :)

 

那个你 我加回你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approve

但是我希望 你会

上一次 真的很对不起

我想 这样我能忘记你 但并不是的

我不想放下了 所以 我会爱你一直的

602天 快乐 :) 

分开快一年了 这段日子 我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