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12:54am

这个时候的心情是什么

每一次都在做了个选择后

很快的有种后悔的感觉

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哪个是对哪个是错

 

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

对着电脑 一键一键地打出我的心情

我想除了你 我没人说了吧 就是这

有人曾经这么骂我

"就是以前都让你过去 不去问你 现在的你什么也不说了"

恩 或许吧 所以我才会这么emo吧

 

或许 那个答案从来没有人懂

我也从来没说

我最大的犹豫 不就在那个点

我曾今说过 我一定会比你先离开

我错了 我根本做不到

因为我会担心你

或许是我把你宠坏了 顺从你 无条件对你好

才想起 两年前 我的承诺是我不会抛下你走

然后 我必须付出的代价是4年

 

我只想珍惜剩下的几个月

这世界不大不小

很难说分开了以后还能不能见面

以后还会不会联络

其实 我很想你记忆里会记得我

至少 记得有一个人一直对你很好 一直等你

 

你常说我很cruel 对你没大没小

可是你想过 我有多为难吗?

对谁好 都成了个错误

或许只是开玩笑的说着 但就是不喜欢

我多想呐喊 是啊 我就是喜欢TA 很喜欢

 

那天有人跟我说起初恋

那个人说 再选还是会从两个之中选回初恋

就算他不是最帅的 最好的

可是将心比心 就是这样吧

爱的那位 永远就是最好的最BEST的

想回来 我也这样 这2年 虽然分开了

吵也吵到不要吵了

可是你只有越来越好 从来没有跌分过

 

每一次 明知道你有多爱TA

却还是装作无所谓的 一次又一次刺自己

明明告诉自己 不能再靠近

却还是靠近了

明明说如果再爱你 就是乌龟王八

但 还真的是被你看扁了

 

我想在你心里我没有一点事BEST的

因为 你心里已经有了个TA

我常说那5个人的关系 都是在循环

而最终 相爱的就是那两位

我只是在做背叛我心里的 祝你幸福

 

 

814天快乐 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